體驗Nuby自然乳感系列-離乳湯匙奶瓶

2013060614:59
好高興能參加nidbox ~Nuby自然乳感系列-離乳湯匙奶瓶體驗活動

之前我就有打算要買他們家的餵食器了

他們家的東西都可愛

所以今天早上一收到東西媽咪我就超興奮的

趕快煮沸消毒給妹妹使用

(其實是媽咪我等不及消毒鍋要消毒烘乾一個小時><"")

ㄎㄎㄎ

先來張nuby的實體照吧




pp材質 . 150ml

不含雙酚A物質的防爆塑料製成

竟然可以耐熱250度耶!!

下面這張是妹妹以為他是固齒器

所以一抓到就往嘴裡塞.....= ="




好奇中...

新玩具嗎?







 

正式使用囉!!

 

 



妹妹可以接受耶

自己還會想吃要舔

離乳湯匙因為是跟奶嘴一樣的矽膠材質

所以柔軟不會傷寶寶牙齦

超讚!!!!!!!!

輕輕按壓瓶身副食品就會流出來喔

不過有個缺點...就是沒蓋子...

降出門不方便

流質食物容易流出來...

不過在家用還是好方便

且比餵食器容量大可以用更久(餵食器90ml)

換上他們家奶嘴就能喝奶了

多用途滿好的

吃完用完就洗一洗丟進消毒鍋~~ㄏㄏ




 
 
泡芙妹os:為何我吃個點心還拍照???


哈哈哈

因為媽咪我一手拿湯匙奶瓶

一手拿相機

所以妹妹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我在幹麻




Nuby中文官網
http://nuby.com/zh-TW/products/














 
 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