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mkins防水圍兜

2013080614:05
四個月開始吃流質副食品

媽咪我ㄧ開始覺得圍兜這東西有就好了

50~60隨便買一件就ok啦

但事實是....這種便宜圍兜實在讓媽咪我不太滿意

領口太大!!!吃完東西下面的衣服都也跟著溼答答

而且邊邊用一段時間就容易發霉



所以又買了湯美天地 圍兜

這件圍兜就沒發霉困擾,接的也準

不過它比較適合學習自行吃飯的孩子

所以先被我收起來了



後來看到網路大家推薦的Bumkins圍兜

一條199元.好貴..
..剛好在金寶貝看到就心一橫...手滑....

用了~我只能說跟它真是相見恨晚呀~~~~





美國製造的Bumkins不只是花色活潑、色調豐富而已,耐用、耐洗的防水布料不含環境賀爾蒙

它的魔鬼氈很長,可以依寶寶脖子做調整呦

妹妹吃東西再也不會流到下面去了

掉出來的東西也接的滿準的喔



我想我會再入手長袖....嗚嗚嗚...孩子的東西永遠買不完呀~~~